当前位置:

教育整顿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牌:女子超市购物时手机遗失 民警协助找回获赞誉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1-05-18 18: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黎)5月16日,辖区居民胡女士到紫金中路某超市购物后发现自己将手机落在超市货架上,回去寻找时已经不见。胡女士立即报了警,巡特警大队民警很快赶到现场,调阅了监控视频。监控显示,胡女士遗落的手机被后面的一名男子捡走,随后,民警通过大量的调查和核对,最终确定了该男子身份信息,经联系,手机得以物归原主。

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机,胡女士激动不已,对民警热心细致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民警提醒:前往人员密集的公共场合时,一定要小心看护好自己的随身物品,以免遗失,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18/9349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