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卫健系统开展“家风促廉洁,共筑健康梦”好家风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必成 欧阳燕彪 编辑:陈瑶 2021-05-27 18: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信员 龚必成 欧阳燕彪)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良好家风引领作用,建设廉洁家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6日下午,双牌县卫健工委下属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家风促廉洁,共筑健康梦”好家风学习教育活动。

促廉洁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县卫健局党组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通过讲故事、举事例、摆事实的方式,深刻地阐述了“家教是人生价值的奠基石,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是人生的第一课堂,有什么样的家风,就有什么样的后代;有什么样的家长,就会传承什么样的家风。”“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共产党人能打硬仗、胜仗,靠的就是纪律。纪律建设就是共产党人的家风,党员干部注重家风建设就是筑牢初心使命的根基等内容,倡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道德修养,做传承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和捍卫者。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要处处以身作则,建设良好家风,坚守底线红线,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凝聚力量,奋力拼搏,以良好家风推动作风建设,为全县人民健康生活贡献更多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光添彩!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必成 欧阳燕彪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5/27/9406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