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敏 编辑:蒋翔 2021-05-17 15: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孟敏)5月17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为人民服务》《论共产党员的修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清贫》等篇目。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刘志强、周正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会议要求,学党史要入心。要用心用情学党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达到增强砥砺奋进的精神动力的目的;学党史要铸魂。铸牢忠诚警魂,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要见功。守初心、担使命,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宣传舆论工作,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公安良好形象,以为公安交管工作创造良好舆论环境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孟敏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16/9536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