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茶林学校开展“学党史 跟党走”红色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东旭 陈文华 编辑:陈瑶 2021-06-21 18: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_副本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熊东旭 陈文华)近日,双牌县茶林学校组织高年级学生走进桐子坳景区,开展红色教育研学实践活动。

此次研学旅行把桐子坳景区作为研学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把握中小学生特点,贴近中小学生需求,着力讲好一盏信号灯的红色故事、老虎口战役革命故事,传唱红色经典歌曲和学习桐子坳银杏生物知识,引导学生在研学实践中锻炼成长,追寻红色记忆,学习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

今年以来,茶林学校针对中小学生年龄特点,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丰富形式载体,深入抓好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确保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效,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让红色基因植根于学生心中,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东旭 陈文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1/9571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