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双牌:学党史于湘江之滨 担使命乃实干为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柏望 龚兴梁 编辑:蒋翔 2021-06-22 08: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李柏望 龚兴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厚植爱国情怀,激励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1日,双牌县税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广西全州县湘江战役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税务1_副本_副本.jpg

税务3_副本_副本.jpg

税务2_副本_副本.jpg

“1934年底,一场中国革命史上气壮山河的战役在这里打响,红军将士浴血奋战,付出极其惨烈牺牲,湘江水为鲜血尽染。当地民众为之三年不饮湘江水、十年不食武昌鱼。”听着讲解员的解说,看着馆内图文资料,青年干部们深深感佩、震撼于湘江战役中红军将士视死如归、向死而生、敢于压倒一切困难而不被任何困难所压倒的崇高精神。参观纪念馆后,青年干部们前往凭吊广场,瞻仰英雄墓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山林秀丽不足以道,盖被英雄之泽而有荣也。青年干部们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继续沉下心来学党史,静下心来悟思想,用起心来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柏望 龚兴梁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2/9573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