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人民医院开展新生儿心肺复苏培训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编辑:蒋翔 2021-06-24 17: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医院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娜)6月23日下午,双牌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生儿窒息复苏理论知识及实操培训,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副主任医师谢荣前来讲课。

人民医院1_副本_副本.png

培训过程中,谢荣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讲述了自己对新生儿心肺复苏的理解,并从围绕新生儿窒息复苏的概念、复苏原理、复苏步骤、胸外按压、气管插管、药物应用、特殊情况处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手把手教授心肺复苏指针施行及操作技巧、动作要领。

人民医院2_副本_副本.png

人民医院3_副本_副本.png

人民医院5_副本_副本.png

人民医院6_副本_副本.png

现场医护人员主动练习,温故而知新

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新生儿复苏技术有了深刻的理解,规范了新生儿复苏的操作流程。接下来,县人民医院将持续培训提升医护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新生儿窒息复苏技术水平,降低新生儿病死率及伤残率,为新生儿营造一个安全、科学、健康的医疗护理环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4/9582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