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廖小红、唐红星带队开展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永忠 编辑:陈瑶 2021-06-23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5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永忠)6月23日,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红星带队开展燃气领域特种设备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在双牌县海特燃气有限公司门站,廖小红、唐红星一行对该站运行的特种设备---LNG储罐、压力管道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检查了门站设备的现场安全运行状况,以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应急演练预案、应急值守等情况。

廖小红、唐红星对该公司在门站组织开展的燃气压力管道泄漏堵漏专业化应急救援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廖小红强调,相关单位一定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管道爆炸事故教训,全面压实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部门监管责任;要常态化开展燃气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消除事故隐患,保一方平安。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永忠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4/9583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