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平 陈舰 编辑:唐雯 2021-06-25 17: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龚平 陈舰)近日,双牌职业技术学校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大家鉴别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活动举行前,该校召开了专门会议,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专门部署。活动期间,各班主任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内容融入主题班会课,对学生进行近距离教育;学校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等营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浓厚氛围,并利用微信、短信平台向家长发布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知识,切实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平 陈舰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25/95886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