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第十期:双牌紫京学校《天耀中华》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何凌云 编辑:陈瑶 2021-06-30 10: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引领广大师生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新时代,双牌县开展“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唱红歌活动,这是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向日葵工程”、提升宣传思想工作实效的一次创新探索。

一首红歌代表一个时代,一首红歌承载一段记忆,一首红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从5月10日起,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双牌县教育局、共青团双牌县委联合各校园每期推出一首红歌。广大师生通过歌声深情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今天推出第十期,请听双牌县紫京学校师生深情歌唱《天耀中华》。至此,双牌县首批“永远跟党走•唱支红歌给党听”校园唱红歌活动展播的10所学校展播完毕,感谢大家的收听收看。

风雨百年路

奋斗铸辉煌

一百年前

在嘉兴南湖

中国革命扬帆起航

一百年后

在这片神州大地上

中国共产党仍然风华正茂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

世界风云变幻

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带领着中国巨轮

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

我们是多么的幸运

降生在你的怀里

生活在这个美好的时代

你对我的恩泽感动天和地

真心祈祷 天耀中华

愿你平安昌盛生生不息

这是我们对你最深沉的表达

双牌县紫京学校简介

双牌县紫京学校创办于2021年3月,是一所新建的公办初中学校。现有1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16人,教职工46人。教师中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骨干教师6人,县学科带头人5人,县骨干教师10人。

学校着眼于高起点建设,教学设施高标准配置,坚持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德行方正,勤厉自强”为校训,以“踏实做事,立地做人”为校风,以“言传身教,诲人不倦”为教风,以“勤学善疑,探源究理”为学风,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名牌学校。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海军 何凌云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6/30/9607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