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安局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揭牌成立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2021-07-01 17: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安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王黎)6月30日,双牌县公安局举行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揭牌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参加揭牌。

仪式上,段宁洪对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要求,要以成立电信网络违法犯罪侦查大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打击网络电信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切实形成打击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和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作出应有的贡献。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1/96150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