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培训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端云 编辑:蒋翔 2021-07-02 19: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秦端云)7月2日,双牌县财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举办了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反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全县财务人员反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警惕非法融资、非法集资和金融电信网络诈骗陷阱,保护好国家、集体和个人的财产安全。

反诈_副本_副本.png

此次培训特邀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专家前来上课,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了贷款类、刷单类、杀猪盘类、冒充客服退款类和冒充公检法类诈骗五类案件特点,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技巧和对策,提醒财务人员在网络遭遇借钱、转账、投资、贷款、退赔等问题时,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提高警惕、认真甄别、迅速判断,避免上当受骗。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既提高了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又增强了识假防骗的能力,掌握了防范电信诈骗小技巧,实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端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2/9620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