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斌赴何家洞镇督导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祖峰 蒋丹 编辑:蒋翔 2021-07-05 17: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杨祖峰 蒋丹)7月4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带队来到何家洞镇,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

纪委监委_副本_副本.jpg

姜斌一行先后来到大宅村、二井江村、付家湾村、槐树脚村等地,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工作,参观了付家湾村藤茶生产基地。每到一处,姜斌都要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安全生产管理执行情况,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进一步了解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情况。

姜斌指出,暑假期间人员流动量将大大增加,必须进一步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构建保护屏障;要深刻汲取一些地区近期发生的重特大事故教训,抓紧、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危化品、在建工程、地质灾害隐患点等的排查治理;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人员到岗、措施到位、责任到人”,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祖峰 蒋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5/9625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