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中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2021-07-08 17: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泽黎 易立扬)7月8日,双牌二中组织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重点传达学习省、市、县防范学生溺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上阶段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防溺水工作。

会议指出,前阶段,学校通过召开防溺水主题班会、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美编、送课入户、教职工集中巡查等方式,防溺水工作有序进行。但也存在个别家长、学生不重视,个别老师巡查走过场等问题。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教育,继续做好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六个一”活动,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持续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常识和救援方法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学生做到“六不两会”,确保学生人身安全。

会后,全体教师向校长递交了《双牌二中学生防溺水巡河工作责任状》。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泽黎 易立扬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8/9636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