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斌深入茶林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蒋翔 2021-07-09 18: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蒋丹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蒋丹)7月9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姜斌到茶林镇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疫苗接种、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

在茶林镇政府,姜斌认真听取了该乡道路交通安全、疫苗接种和学生防溺水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路面严管严控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同时,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应急管理和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准备工作,提升应急响应能力。

随后,姜斌一行前往高峰村和桴江河村,了解该村疫苗接种情况和学生防溺水宣传工作,并与桴江河村在党51年的老支书龚继荣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为他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而感动。姜斌指出,年轻的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榜样,不畏艰难,履职尽责,为乡村振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09/9646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