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宁市永州商会深入双牌县蔡里口小学进行考察助学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松福 蒋大海 编辑:唐雯 2021-07-13 10: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松福 蒋大海)7月10日,南宁市永州商会一行深入双牌县何家洞镇蔡里口小学进行考察助学。

南宁市永州商会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书法特色课程建设,对学校的“一校一品”工程和教师敬业爱生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蔡里口小学是一所真正地把“一切为了学生”落实到实处的好学校,值得商会资助,并一致表示将对蔡里口小学给以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在最边远的地方办最好的学校出力。

何家洞镇党委书记蒋文博对南宁市永州商会一行深入到蔡里口小学进行考察助学的义举表示感谢,希望蔡里口小学发扬优良传统,不负众望,将学校越办越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松福 蒋大海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12/9652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