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千谷景区周末文化音乐节 丰富市民旅游文化生活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2021-07-13 10:50: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唐明莉)为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给广大游客带来更好的景区体验。近3个月来,双牌县国际慢城花千谷景区连续举办“你不来,花不开”周末文化音乐节,通过开展惠民演出,不断满足市民游客对文化生活的需要。

一到周末,“你不来,花不开”周末文化音乐节便如期在花千谷景区欢乐大草坪主舞台举行。歌舞、情景互动、特技、模仿秀的轮番上场,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带来一道营养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激情点赞。

如今的花千谷已成为市民周末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大家在周末闲暇时间,一起到花千谷景区游船、赏花、观表演、品美食,共度美好的周末时光,享受惬意的慢城生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明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13/9654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