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 筑牢群众“防骗墙”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唐雯 2021-07-28 17: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文智慧)近日,双牌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林峰社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的方式,从什么是电信诈骗入手,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详细讲解当前常见电信诈骗伎俩和防范手段,提醒群众不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和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个人、家人、朋友的身份信息,不要随意点击网络链接等,切实保护好个人信息,不给诈骗分子留有任何机会,教育引导群众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保护自身财产的能力,筑牢电信诈骗“防骗墙”。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入户走访30余家,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单300多份。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智慧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7/27/9707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