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检查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勇华 唐洪辉 袁程 编辑:兰莉 2021-08-02 18: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贺勇华 唐洪辉 袁程)“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8月2日下午,双牌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对县大千影院、新华书店、育才书店、大润发超市书店等重点公共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进一步增强各重点公共场所从业人员的思想认识和健康意识,为广大干群提供了安全、健康、舒适的文娱环境。

检查重点围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场地设施消毒、群众体温检测、基本信息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中,各重点公共场所均能按照相关防疫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但也存在疫情防控工作不够规范、不够到位等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详细说明整改内容,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员工及群众的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对场地清洁通风消毒工作,严格执行人员逢进必测体温,必戴口罩,必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对未戴口罩或体温过高,持有黄码或红码的人员坚决不得进入,对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审核: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勇华 唐洪辉 袁程

编辑:兰莉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2/9734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