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何家洞镇启动15岁至17岁未成年人开打新冠疫苗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文韬 袁梦蝶 编辑:唐雯 2021-08-03 15: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曾文韬 袁梦蝶)8月3日上午,双牌县何家洞镇15岁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

早上不到8点,镇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就已经排起了长队。

“孩子秋季开学就上高三了,母亲在外务工赶不回来,我这做爷爷的作为监护人员带着他来赶第一批接种,这不,昨天接到通知,今天一大早就来了。”何家洞镇外出务工人员居多,不少孩子由爷爷、奶奶陪同前来接种。在镇政府工作的卿先生也是其中之一。

按照接种程序,家长和孩子需要先填写接种知情同意书,医护人员仔细询问孩子有无过敏、发烧等接种禁忌事项。与成年人接种不同的是,15至17岁人群接种知情同意书签字人并非接种者本人,而是监护人。

目前,该镇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文韬 袁梦蝶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3/9737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