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检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 确保检察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陈瑶 2021-08-04 16: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疫情防控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刘建伟)近期,我省多地出现疫情反弹的情况,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双牌县检察院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坚决把疫情防控和日常检察工作同步抓紧抓好。

向社会发布《关于疫情期间来院办理业务人员防控措施的通知》,要求门卫严格值守,对来院办理业务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进行实名登记,对不佩戴口罩、体温异常、非“绿码”的人员拒绝入内。

全面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两微一端”等方式积极宣传和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认真做好办公场所清洁消毒工作,定期向全体干警发放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等物资,在公共区域及办公室放置免清洗消毒液和医用酒精,以确保干警在日常办公时的防护。

严格落实主动报告制度,要求干警出差时必须向院疫情防控办公室报备行程,并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疫情的地区办案,尽量减少人员间接触,减少接触风险源。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建伟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4/9743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