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潘海山深入理家坪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编辑:陈瑶 2021-08-04 17: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4175129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幻)8月4日,双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海山带领县卫健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理家坪乡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在理家坪乡政府,潘海山认真听取了该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近期疫期防控形势严峻,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防控举措,尤其对外来、返乡人员要加强管控,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潘海山一行来到乡卫生院疫苗接种点,查看了群众排队等候、接种前预检、信息登记录入、接种疫苗后留观等整个新冠疫苗接种流程,与前来接种的群众交谈了解,听取了理家坪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潘海山指出,新冠疫苗接种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告知,提升群众的认知水平,尤其是外出务工人员;要逐村逐户做好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想方设法联系到位,主动引导群众在务工地或回家乡接种,实现“应打尽打、能打尽打”;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科学安排,杜绝接种排队时间长、排空队的问题,督促做好预约接种流程优化、接种人员技术操作规范等工作,确保安全有序接种;要进一步加强疫苗药品调度,理家坪乡群众接种“三针”新冠疫苗,第三针疫苗药品存在短缺、供应不及时的现象,要积极与卫健部门对接联系,确保群众按接种间隔时期及时完成接种。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幻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4/9743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