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疫情防控推进会召开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08-04 18: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8月3日下午,双牌县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通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张建坤强调,要“严”字当头,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落小防控措施,坚决守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县领导张跃斌、雷安术、潘海山、王焕金、唐亚、陈首文、石婧等参加。

张建坤指出,当前,德尔塔毒株疫情涉及多个省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无条件服从指挥调度,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建坤强调,要强化源头防控,坚持外防输入、人物同防,完善落实“闭环+监督”机制,主动防控、严防死守,做到防在前、防在先,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从严落实超市、市场、车站等重点区域的测温、验码、登记等要求,加强农村红白喜事管控。要积极稳步推进15-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继续做好18周岁及以上人群的接种动员、组织和保障工作,引导适龄人群积极接种、主动接种、及早接种,确保“应接尽接”,筑实安全免疫屏障。要强化执纪问责,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疫情防控不重视、责任落实不到位、产生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坚决追责问责,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工作“零输入、零反弹、零感染、零影响”的目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4/9743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