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跃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2021-08-05 09:1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杨茜)8月4日下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跃斌前往全县各重点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雷安术、石婧参加调研。

张跃斌先后来到步步高超市、汽车站、尚仁里卫生院隔离点、火车站、县人民医院和泷泊镇政府等地,每到一处都仔细翻阅台账,详细询问人员摸排、管控措施、快速应对机制、疫情防控设备储备和使用等情况。

张跃斌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长期性和复杂性,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属地责任、部门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建立标准化疫情防控台账,严密动态监测监管,尤其是火车站、汽车站等地,是外防输入的重点卡口,一定要设立明显醒目的测温、验码标识标牌,营造良好的宣传教育引导氛围。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紧扣疫苗接种时间节点,细化疫苗接种方案,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茜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5/9745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