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持续强化督查督导 严抓疫情防控不松懈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瑶 2021-08-05 18:04: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05101335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05101405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05101719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周宏志)“每天的客流量大不大?司乘人员都测量体温、戴了口罩吗?”8月5日,双牌县纪监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来到县汽车站,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双牌县纪委监委派出6个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县政务中心,督查组详细了解服务大厅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认真查看前来办事群众的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情况,要求大厅强化风险意识,做好值班值守,坚决把好“入口关”,保证群众办事安心、安全;在县人民医院,督查组重点查看了防控执勤人员在岗、入口体温测量和预检分诊情况,提醒医院要以对人民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严格把控人员筛查关卡,切实采取有力的措施提升防控能力,确保正常医疗秩序,保障群众的就诊安全和正常就医需求;在某酒店,督查组全面查看了酒店清洁通风消毒措施、冷链食品进货、出货的管控和就餐、住宿旅客的疫苗免疫注射、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体温测量及登记等情况,督促工作人员要坚决克服懈怠思想、侥幸心理,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据悉,督查组将对全县所有医院、汽车站、超市、酒店宾馆等重点场所及重点部门进行全方位督促检查,层层夯实疫情防控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为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屏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05/9747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