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反诈骗宣传走进银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2021-08-20 11: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王黎)为提升全民反诈意识和能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8月19日,双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个银行网点,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活动中,民警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电信诈骗种类、惯用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等方面的知识,并针对银行工作人员的职业特点,提醒他们要重点关注办理业务的中老年人群体,谨防他们轻信陌生人给违法犯罪分子转账、汇款,当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警银协作机制,提高了银行工作人员防范诈骗的意识,为严厉打击犯罪分子,共同维护群众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黎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8/19/9822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