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进企业开展微宣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丞孟 龚萍萍 编辑:唐雯 2021-09-01 11:57: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丞孟 龚萍萍) 8月31日,双牌县政协副主席陶思荣带队到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会上,县政协经济界别委员工作室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从“深入学习核心思想”“精准把握精神内涵”“结合实际运用落实”几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锲而不舍学习党的新思想和理论,提高政治判断力和领悟力,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人民。要始终把解决企业的疑难问题、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完善产业发展配套措施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核查、企业需要的帮助及时提供、企业不规范的行为及时整改,助力双牌经济跨越式发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丞孟 龚萍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9/01/10100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