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泷泊镇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2021-09-03 11:49: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慧萍)8月31日,双牌县政协泷泊镇委员工作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微宣讲,县政协副主席蒋建辉到场指导并讲话。

宣讲过程中,县政协委员周厚芳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广大中国共产党员和青年发出的伟大号召进行阐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广大社区群众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很有启发。

蒋建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每一名基层干部,要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深入了解群众内心所想、所盼,把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决好,密切与人民群众的关系;要敢于担当、敢于任事,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要勇于正视自身错误,勇于进行自我革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守好人民群众的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慧萍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9/03/10107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