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集中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唐雯 2021-09-07 11: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奎)近日,双牌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研讨交流。

宣讲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随后,县委宣讲团成员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表达方式深刻阐述如何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小见大微宣讲,就近就便开展“面对面”“心贴心”的微宣讲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到老百姓心坎上去;要面向基层群众,贴近群众实际需要,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开展专题宣讲,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飞入千家万户;要在强化理论宣传报道上多出新招,及时转载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推出的重点文章,多角度、立体化讲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成效,同时,精心策划推出一批融媒体产品,最大限度发挥网络宣传的传播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同向同行、同频共振,讲好新时代双牌故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9/07/10117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