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麻江镇开展法治安全禁毒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佩荣 编辑:蒋翔 2021-09-26 15: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张佩荣)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学生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禁毒意识,9月24日,由双牌县麻江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应急站、禁毒办联合组成的宣讲团,走进麻江学校开展法治安全禁毒教育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发生的各种事故案例,重点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对学生应该如何加强自我保护、如何预防毒品犯罪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用电安全、防火灾、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宣讲语言风趣诙谐、比喻形象生动、风格激情昂扬,引发大家阵阵笑声,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了法治、安全、禁毒知识,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长了师生的法律知识,获得一致好评。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佩荣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9/24/10196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