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国庆 唐双泉 编辑:唐雯 2021-09-27 18:3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国庆 唐双泉)9月27日,双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彩玲主持召开中共双牌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会上,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印发《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分管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中心发言,其他县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集中研讨发言。

何彩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治思维,建设法治思想。充分发挥宣传部门职能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八五”普法,多途径、全方位做好法制宣传,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宣传教育,促进各民族广泛交融。创新方式方法,在干部群众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特别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争做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年轻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忠诚于党、紧跟领袖,在思想上拥护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加强网络管理、提升引导水平,构筑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高度重视网络宣传,进一步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水平,严防网上意识形态渗透,牢牢把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努力增强和提高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国庆 唐双泉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09/27/1020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