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观红色电影 强担当使命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唐雯 2021-10-15 15: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宏志)10月12日,双牌县纪委监委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电影记录了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击退美军的史实。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人民军队宗旨、本色和作风的体现,是中华民族不畏强暴、敢于斗争优良传统的弘扬,是我们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

观看完影片后,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增强担当使命,一以贯之对党忠诚、一往无前干事创业、一身正气坚守底线,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宏志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0/15/10298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