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总工会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军艳 编辑:唐雯 2021-10-21 16: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杨军艳)近日,双牌县总工会组织单位全体职工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也让大家为工会发展贡献自己的热情更加饱满、高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中国人民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给广大干部职工强烈的心灵冲击。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应牢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生活,去弘扬这种爱国主义,提取巨大的信仰力量,沉淀我们这个民族血性,来增强我们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并把它一代代传承下去!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军艳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0/20/10311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