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妇联开展第十次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编辑:唐雯 2021-10-22 23: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723c2a38ba85dd4643e0257751f452a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 (通讯员 陶蕾)10月21日,双牌县妇联召开第十次理论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要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对照各自的职责范围,履行监督责任,切实管好自己的“责任田”。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制止,加强相互监督,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巩固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强调,要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突出政治监督,强化刚性约束,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严格追究失职失察责任,坚决保证党中央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蕾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0/22/1031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