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举行“唱响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建制班合唱比赛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真国 唐艳玲 编辑:唐雯 2021-11-02 17: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李真国 唐艳玲)11月1日,双牌县五里牌镇中学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建制班合唱比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素质教育成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本次合唱比赛的演唱曲目分必选(中宣部公布的100首优秀歌曲)和自选(年级音乐教材中的歌曲)两首歌曲,体现了健康、积极、向上的办赛要求。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师生们用真挚的歌声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用优美的旋律诠释师生爱党心声,首首激人奋进,曲曲鼓舞人心,笑容写在脸上,激情挥洒舞台,誓言铭记心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同场竞技,该校九年级151班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真国 唐艳玲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1/02/10357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