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麻江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孜孜 邓雅芳 编辑:陈瑶 2021-11-16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2df0c84cc41b6b04c64d98d58ffa390_副本_副本.jpg

本网讯(通讯员 罗孜孜 邓雅芳)近日,双牌县麻江镇组织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会议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自觉地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镇党政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深入研讨,推动实践。各村党支部要制订学习方案,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并充分利用主体党日活动、民声微信群等载体对党员、群众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学习贯彻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下一步,麻江镇将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抒写麻江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孜孜 邓雅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1/16/10402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