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马伟 欧阳海蛟 编辑:蒋翔 2021-11-23 11: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唐亚娟 马伟 欧阳海蛟)近日,双牌县公安局组织200余干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现场督战。

启动仪式现场。

此次专项行动紧紧围绕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整治“黄赌毒”、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重点,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主要交通要道,开展地毯式集中清查整治。

行动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原则,治安部门和派出所对辖区重点娱乐场所、出租房屋、酒店旅馆及重点区域开展清查,仔细核查场所内是否存在违法犯罪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整改到位;禁毒、刑侦部门对重点场所、出租房屋开展涉毒和电诈违法犯罪清查;交警部门在重点路段设卡开展交通违法现场查纠,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检、逢车必查,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巡特警部门组织巡逻警力加强街面巡逻防控,织密社会面防控网。

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50余台次,设置治安巡查卡点6个,清查重点场所110余家,排查整改风险隐患8处;破获刑事案件2起,查处治安案件4起,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5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起,其中酒驾1起、醉驾2起,形成了强大的严打整治声势,进一步强化了社会治安秩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亚娟 马伟 欧阳海蛟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1/23/10422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