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纪委监委组织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唐雯 2021-11-29 17: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 蒋丹)11月26日,双牌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海山主持学习并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从政治上看”的站位和能力,深刻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坚决落实“严的主基调”,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更好履行正风反腐的职责使命;要扛起从严管理队伍的重任,在“两个革命”中找准职责定位,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真正让清廉成为双牌的风尚、双牌的名片。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丹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1/29/10472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