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培计划(2021)双牌县英语骨干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C1406项目研修成果展示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慧云 卿剑影 唐小莲 编辑:蒋翔 2021-12-06 16: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聂慧云 卿剑影 唐小莲)近日,双牌县100余名英语教师齐聚紫京学校,参加国培计划(2021)双牌县英语骨干教师整校工作坊C1406项目成果展示活动。

培训中,来自全县中小学的10名一线教师为学员们展示了他们的研修成果。精彩的片段教学课堂,很好地展现了老师们扎实的基本功和极高的英语课堂教学素养,获得专家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省教师发展中心郑卫老师以《基于核心素养的中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为题带来了精彩的讲座,她深入浅出,逐步帮助学员排除课堂教学中常见的困惑;省少年儿童出版社教材培训师朱颐荣老师分享了《英语课堂教学课型分析》,她引用案例让学员们明白不同的课型可以采用多样的教学方法。工作坊团队人员针对研修主题,以不同的视角分别进行微型讲座。

历时数月缘聚工作坊,参培的学员们带着新的理念和沉甸甸的希望满载而归。大家纷纷表示 ,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把所学融入实践,并带动更多的人撒播希望的种子,带着教育梦扬帆远航。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慧云 卿剑影 唐小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499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