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沐浴国培阳光 感受冬日温暖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荣华 盘岚岚 刘翎 编辑:唐雯 2021-12-06 16: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屈荣华 盘岚岚 刘翎)近日,“国培计划(2021)”双牌县幼儿园教师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C1401)项目第二次线下集中培训在县第一幼儿园举行。

双牌县幼教坊第二次线下研修通讯稿239_副本.png

双牌县幼教坊第二次线下研修通讯稿384.png

培训中,郴州市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罗海娟受邀为工作坊研修培训班现场授课和实际指导。她从“安吉游戏”的开展、教师专业成长方面的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分享。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实用、妙趣横生,不时引发学员的阵阵掌声;县第一幼儿园的唐志艳老师为大家分享示范教学小班科学领域活动《奇妙的我》。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满满的专业干货,希望有机会能多多聆听这么受益匪浅与时俱进的课程。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屈荣华 盘岚岚 刘翎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