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 双牌千亩柑桔丰收上市 825位农户喜获分红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2021-12-06 17:58:32
时刻新闻
—分享—

44.png

本网讯 (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初冬时节,位于双牌县泷泊镇平福头片区的特优水果产业园里,1000亩连片的沃柑、沙糖桔枝头挂满果实,迎来丰产丰收。

66.png

特优水果产业园由政府扶持,委托湖南省润龙特色生态果业有限公司经营,总投资3000万元,建设面积1000亩的柑桔生产标准化果园,按照“统一良种、统一购药、统一标准、统一检测、统一标识、统一销售”的“六统一”模式管理,标准化生产特色优质水果。

22.png

在本项目中,县财政为825位困难户拨付产业帮扶资金作为入股资金,困难户不仅能参与项目生产管理的劳务用工,还可以获得销售利润分红。唐仁文就是这825位困难户中的一位,从土地开垦、果苗种植、养护,一直参与务工,获得务工报酬将近6000元。

项目还鼓励村民自主发展柑桔种植,并提供种植、管培技术培训,以及专门的销售渠道,可实现人均增收1-2万元。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6/10500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