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教科院送教送研送培活动走进双牌一小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菲 周碧容 唐小萍 编辑:蒋翔 2021-12-07 17: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陈菲 周碧容 唐小萍)12月7日,永州市教科院来到双牌一小开展送教送研送培教研活动,全县中小学专兼职心理健康教师现场观摩。

一小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为“换个角度换种心情”同课异构心理健康教育课堂。课堂中,聂慧云、唐倩云两位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积累,剖析了现代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的根源、产生的个人因素等,并针对学生的特点,围绕如何正视压力、享受快乐人生、保持健康和谐的阳光心态、提高核心素养等多个方面,为学生提供了自我识别、认知、调适心理压力、确保心理健康的渠道和方法,其中既有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又有应对技巧训练,还从多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缓解压力的方法。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送教送研送培活动是上级部门关心关爱学生工作中的一项具体措施,旨在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助力学生们健康成长。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菲 周碧容 唐小萍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07/10503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