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二幼:快乐运动 喜迎冬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邓知秀 谭七仙 编辑:蒋翔 2021-12-17 10:2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盘岚岚 邓知秀 谭七仙)为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协作能力,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健康和快乐,近日,双牌县第二幼儿园迎来了“快乐运动,喜迎冬奥”第一届冬季运动会。这是一次展示我园师生精神风貌的体育盛会,也是一次加深友谊,配合提高园内活动。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小班的赶小猪,中班的趣味拔河、勇过山地,大班的五十米赛跑等。赛场上,他们活力迸发、激情燃烧,小朋友们心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念,奋勇向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运动是快乐的,更是有收获的。通过本届运动会既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力,专注力,又培养了他们的竞争意识和克服困难,坚持到底的运动品质,同时见证了孩子们努力拼搏后的收获,对提高我园师幼整体精神风貌垫下了基石。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盘岚岚 邓知秀 谭七仙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16/10624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