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一小举行第二十六届冬季运动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明生 陈菲 编辑:蒋翔 2021-12-17 1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唐明忠)

本网讯(通讯员 秦明生 陈菲)近日,双牌县一小举行了第二十六届冬季校运会。

在激昂的鼓号声中,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缓缓经过主席台。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届校运会赛事共设12大项102个单项,以年级为单位58个班级运动员参赛人数为696人。单项比赛项目共设立了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跳远、篮球、跳绳、“一圈到底”等个人、集体运动项目。项目不仅数量多,且有趣,比赛给全校学生及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宁静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12×25米接力比赛更把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该校全面开展“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落实。在书本中求知,在运动里强身。这样既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双牌一小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秦明生 陈菲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16/10625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