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31个团队获全省在线集体备课大赛荣誉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笃家 王清华 编辑:蒋翔 2021-12-17 10: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笃家 王清华)近日,2021年度湖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创新应用在线集体备课大赛揭晓,双牌县31个团队150多名教师获奖。同日,从省教师发展中心也传来好消息,双牌县教师研修培训工作坊荣获湖南省先进单位。这是双牌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优教师培训,把教师工作坊研修与开展课题研究、参加教学竞赛相结合结出的硕果。

如何提升培训的质量,把培训落实到课堂“提质增效”上,落实到增强“师能”上来呢?在今年的“国培计划”整校推进工作坊研修的团队培训上,双牌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明确要求每一名参培教师不仅仅是要在网上学、线下听,更要在实践中“练”与“做”, 把赛、研、培结合起来,做到主题研修与课题研究相结合、校本教研与参加集体备课竞赛相结合,以学校学科组为单位开展研课磨课,提升信息技术创新运用能力与课堂教学质量,开展教学“大练兵”运动,推动整校教师“师能”上水平、上档次。

附:2021年双牌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备课大赛获奖名单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笃家 王清华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16/10625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