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醉了!双牌尚江公路红杉映碧水 不负好冬色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李林云 编辑:蒋翔 2021-12-17 17: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李林云)深冬时节,在双牌县尚江公路江村镇牟江段,沿途的红杉树叶开始泛红,青山碧水,与那或深或浅的红色相互映衬,每一寸景都令人向往,随手一拍都是“人间绝色”。

尚江公路是连接原尚仁里乡(已并入泷泊镇)、江村镇的一条便捷通道,随着207国道的提质,这条道路的车流量逐渐变少。故而,如此绚烂而未经修饰的红杉胜景,藏于深闺,外界少有人知道。

周边群众介绍,这些红杉不仅是公路的风景树,更是守护公路安全的保护树,对于环境保护也有着非常重要的生态意义。一入冬,红杉便渐次变红,让原本淡雅的山林变得多彩惊艳。有兴趣的可以沿尚江公路江村镇方向自驾观赏,也可从双牌水库乘船沿途欣赏。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伟 李林云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17/106298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