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烟草:用“信用修复”擦亮企业诚信经营的活招牌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编辑:蒋翔 2021-12-17 17: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烟草_副本_副本.png

本网讯(通讯员 李丹)近日,双牌县烟草专卖局组织零售客户开展第四季度信用修复培训,通过信用修复实现宽严相济的良性互动,提高个体零售户的诚信经营意识,划好规范经营红线。

为鼓励和引导个体零售户提高认识,积极主动的参与到诚信经营的队伍中来,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今年开展了信用评级工作,通过信用评级来提升零售客户的规范经营意识和经营能力,提高零售客户的经营利润,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 诚信宣传送到家行动”,已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乡镇、进社区及进零售店20余次,不断强调信用等级评定对于个体经营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零售户们了解了违规经营的危害,掌握了信用修复需要的相关资料及申请修复的具体流程。第四季度以来,已经有5户零售户主动进行了信用修复工作,积极纠正了违规经营带来的不良影响。下一步,双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进一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扩大信用宣传及培训的深度与广度。

【二审:兰莉 三审:周凌文】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17/10629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