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 编辑:陈瑶 2021-12-24 16: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34214.png

本网讯(通讯员 唐芳)12月24日,双牌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师徐媛媛到会作宣讲报告。

宣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历次六中全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主要内容、新时代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五个方面,讲解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内容。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当前,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不断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确保雨雪冰冻天气全县公路的畅通和安全作贡献。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芳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24/10676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