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处高寒山区出现冰冻!双牌发布最新气象预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气象局 编辑:唐雯 2021-12-26 16: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天气实况

根据我县中小尺度气象监测网监测,26日10时大部分地区已经0℃,其中阳明山为-7.7℃、上梧江为-1.7℃,高海拔山区有冰冻。

二、天气预报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到明天早上,我县阴天有雨夹雪或雪,阳明山等高海拔山区有暴雪,有冰冻和道路结冰;27日白天全县雨夹雪或雪转阴天;28日到29日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全县阴天有弱降雨发生;30日到2022年1月2日受高空西北气流影响,全县为晴到多云天气。

三、关注与建议

重点关注大风、低温雨雪、冰冻、道路结冰等灾害性天气对我县工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特别是交通、电力、通信、能源等部门要做好防范工作;阳明山等旅游景区要做好游客安全工作;广大市民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防寒保暖。

双牌县气象局

2021年12月26日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双牌县气象局

编辑:唐雯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26/10680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