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阳明山景区出现今冬首场雾凇景观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左小林 编辑:陈瑶 2021-12-27 18: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奎 左小林)千里飘零无人踪,万山空寂孤雪松。12月27日清晨,双牌县阳明山国家4A级旅游景区海拔1200米以上区域迎来入冬以来首场雾凇,千姿百态,美不胜收。

雾凇,俗称冰花、树挂等,是低温时空气中水汽直接凝华,或过冷雾滴直接冻结在物体上的乳白色冰晶沉积物,是难得的自然奇观。受冷空气的影响,阳明山目前气温已降至零下7℃,放眼望去,沟壑峰峦黄杉等都已披上了洁白的盛装,漫山银装素裹、晶莹剔透。

来源: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奎 左小林

编辑:陈瑶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27/10685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