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2021-12-28 17: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12月28日上午,双牌县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蔡富强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华清主持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段宁洪等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了12月27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暨“三项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和禁毒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三项重点工作”。

蔡富强指出,今年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反电诈、禁毒等工作成绩可圈可点,但仍然存在思想不够重视、措施不够得力等短板弱项,务必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狠抓落实。

蔡富强强调,要全力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管好重点路、重点车、重点人,确保“路畅人安”;要全力巩固禁毒示范创建成果,坚持打击开路、强化标本兼治、加强督导考核、深化宣传教育,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推动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扎实有序开展;要全力推进反诈工作持续攻坚,压紧压实压牢公安主体责任和乡镇属地责任,强化源头管控、人员管控和宣传发动,深入开展“大摸排、大劝返、大审查、大管控”,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压力到位,彻底扭转工作落后局面,打好高质量反电诈翻身战、整体战、攻坚战、持久战。

蔡富强要求,要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的使命感,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慎终如始、毫不放松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建设现代化新双牌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虹

编辑:蒋翔

本文链接:https://www.spxrmt.com/content/2021/12/28/10689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双牌新闻网首页